区块链政策 polic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政策 > 土耳其执政党在元界举行会议,讨论加密监管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土耳其执政党在元界举行会议,讨论加密监管

发布时间:2022/01/21 区块链政策 浏览:181

最近,土耳其执政党AkParty举行了第一次元界会议,讨论了即将到来的加密货币监管。

据土耳其Cointelegraph报道,土耳其大国民议会(TBMM)在元宇宙中举办了第一次会议。参加虚拟会议的有TBMM集团副主席MahirÜnal和MustafaElitaş以及负责信息和通信技术的AkParty副主席Ömerİleri。

实际上,Elitaş在议会大楼参加了会议,而Ünal和İleri在Ak党(AKP)总部。Ünal告诉国营新闻机构AA,加密货币监管是会议的亮点,并补充说加密资产需要金融和法律监管。

Elitaş最近在TBMM与土耳其加密生态系统的代表举行了一次会议,他强调不可能置身于虚拟世界之外。“我相信基于元节的会议将迅速得到改进,并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补充道。

预计Elitaş还将在周四与币安土耳其会面。如前所述,币安土耳其在未通过反洗钱合规监测审计后被罚款800万土耳其里拉(约合60万美元)。

Öİleri说,随着区块链技术使数字所有权成为可能,土耳其加快了其元宇宙的努力。他认为元宇宙是一个新兴但发展迅速的领域,他预测它可能会影响未来的许多行业。

İleri指出,元界对虚拟现实、产品管理和创新商业模式的开发是开放的,并补充说AKP希望为元界生态系统铺平道路。

İleri认为,数字和技术进步具有法律、经济和社会方面的意义。他总结说,AKP正在努力制定有关加密资产和社交媒体的政策,以保护公民,同时增强土耳其的创新能力。

虽然土耳其政府热衷于区块链技术和中央银行数字货币,但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TayyipErdoğan)以对加密货币的严厉立场而闻名。去年在一次公开问答环节中,他“向加密货币宣战”,称“我们绝对无意拥抱加密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