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WOO币开启第三期免费流动性挖矿活动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WOO币开启第三期免费流动性挖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区块链见闻 浏览:167

WOO Network汇合了全球范围内的流动性、顶级做市商和量化交易策略,为交易所、钱包、DeFi平台和大型交易商提供低成本和足量的交易深度。WOO Network由世界顶尖的数字货币做市商和量化交易公司之一Kronos Research孵化,其日交易量可达50至100亿美元,公司目标是通过多样的生态产品提供可自主接入的最佳流动性、交易和收益策略。

WOO代币深嵌在WOO Nerwork的各项CeFi和DeFi产品和服务中,具有质押、折扣、收益和治理等多重功能和使用场景。目前,WOO Network将来自交易所、流动性服务、资产管理服务获得收入的50%用于每月的WOO回购与销毁。通过从二级市场购买WOO来实现强大的代币通缩机制,这些WOO会永久地从总流通量中被消除。

随着牛市的到来,WOO Network官方为了提高主网在区块链领域的排名和打造多元化生态应用,联合OKX,TokenPocket推出第三期矿池生态流动性免费挖矿活动。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提高其在主流区块链中排名拉升链上币种的价值和拓展多元化生态应用,共享区块链Web3.0时代的发展红利。本次流动性挖矿活动继续采取类似会员机制,通过提供流动性来获得奖励的方式。

具体的活动如下:

1. 本次活动预计免费释放2亿枚WOO代币作为社区流动性挖矿活动。

2. 玩家用户只要在OKX,Tokenpocket进入WOO Network流动性挖矿页面点击“”立即参加”然后选择确认,支付BNB作为gas费显示成功即可。

3. 参与用户必须手里持有DAI币才能获得WOO币(DAI是元宇宙区块生态系统中的中心稳定币),每天释放比例也是根据DAI的数量和时间进行比例释放,一天分两次产出。

4. 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随时支配自己的DAI币自由进出,不用质押,且不用转入第三方。

5. 活动期间用户得到的WOO币可以随时进行交易,也可以囤币等待升值,产出的WOO币直接释放到你的OKX或TokenPocket币安智能链上。

随着Web3概念的普及,WOO将继续推动去中心化平台流动性奖励活动,为WOO Network提供更多的流动性,并以此获得WOO代币奖励。此外,随着WOO官方推出智能节点挖矿的第三阶段,链上生态将进一步增添活力,为WOO Network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WOO Network作为行业标准的Web3服务平台,在区块生态中展现了强劲的表现,并通过推出矿池生态和不断发展的链上生态,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区块链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WOO Network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引领区块链行业走向新的高度,成为区块链生态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