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CoinTide 斥资 3000 万美元升级 Filecoin 矿机,大批机构明牌进场! 你还在观望?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CoinTide 斥资 3000 万美元升级 Filecoin 矿机,大批机构明牌进场! 你还在观望?

发布时间:2023/10/18 区块链见闻 浏览:61

总部位于杜拜的加密货币挖矿行业领导者CoinTide最近完成了对其矿场的突破性检修。 该组织更新了其 Filecoin,该挖矿设备投资了3000 万美元,提高了其挖矿能力。

由于这项战术举措,CoinTide已成为快速发展的虚拟货币领域的领导者。

为了提高性能和效率,位于杜拜重要地区的最先进矿场进行了相当大的改造。 CoinTide 始终致力于保持在加密货币挖矿市场爆炸性发展的最前沿,这项巨额投资增强了其作为该领域先驱的声誉。

由于 3000 万美元的投资,CoinTide 显著提高了其处理和采矿能力,使其能够利用创新的采矿技术。 升级后的 Filecoin 矿机现在采用了最新的硬件和软件进步,确保了无与伦比的性能和能源效率。

这项增强功能为 CoinTide 配备了挖掘 Filecoin 所需的工具,Filecoin 是一种极具前景的加密货币,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矿场升级已完成,」CoinTide执行长表示。 “这项巨额投资凸显了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突破采矿技术的界限并巩固我们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通过这些最先进的升级,我们有能力满足加密货币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透过显著提高其处理能力,CoinTide现在可以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开采 Filecoin。 这项策略性举措使公司能够利用对 Filecoin 不断增长的需求,巩固其市场地位,并为 Filecoin 生态系统的整体成长和稳定做出贡献。

CoinTide仍然坚定地致力于透过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来彻底改变加密货币格局。 最近的矿场升级和以太坊质押里程碑体现了该公司对卓越的坚定追求及其对保持行业技术进步前沿的承诺。

关于种植矿工

一家专注于挖掘不同数位货币的著名挖矿加密货币业务称为 CoinTide。 CoinTide致力于透过专注于创造力、有效性和生态来促进对加密货币的更广泛理解,并促进区块链生态系统的成长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