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气候科技 VC 认为比特币的 ESG 积极因素大于消极因素 31:1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气候科技 VC 认为比特币的 ESG 积极因素大于消极因素 31:1

发布时间:2023/01/16 区块链见闻 浏览:130

据悉,一位气候技术投资者描绘了比特币网络的光明前景,表明其对环境的积极影响超过了负面影响,比例高达31:1。

1月12日,自称为慈善家和环保主义者的DanielBatten在Twitter帖子中声称“比特币可能是我们这个时代最重要的ESG技术。”

根据Batten的说法,31:1的积极影响比率是通过研究和采访电网工程师、气候科学家、比特币采矿工程师、甲烷减排专家以及太阳能和风能安装人员计算得出的。

巴顿说,调查结果与太阳能行业的调查结果“惊人地相似”。

许多积极因素涉及可再生能源电网和采矿带来的好处,例如作为应对供过于求和供应不足的电网电力需求的领先技术。根据电力需求限制,比特币矿场可以打开或关闭。

此外,BTC挖矿可以成为地理限制的解决方案。限电是故意将输出功率降低到可以平衡能源供需的水平以下,或者由于传输限制。

根据Batten的发现,创新和甲烷减排也有好处。

BTC挖矿可用于减少排放的垃圾填埋气和火炬气排放,方法是使用这种原本浪费的能源为钻机提供动力。

少数负面因素包括网络排放水平、电子垃圾产生和以前的化石燃料站点的开放。然而,Batten认为,环境的积极因素远远超过这些消极因素,他认为:“比特币挖矿对可再生能源的快速采用可以激发其他行业的效仿。”

“我们看到比特币开采可以在全球甲烷减排中发挥真正的作用,”他总结道。

1月13日,《南华早报》反对比特币对环境有益的说法,报道称比特币在2022年排放了8630万吨二氧化碳。

然而,它确实承认,根据ForexSuggest的数据,以太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2021年的2195万吨下降到去年的8824吨。以太坊在2022年9月转向权益证明,将网络功耗降低了9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