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Martin Shkreli 在讨论 FTX 和 Binance 时向 Do Kwon 保证终身监禁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Martin Shkreli 在讨论 FTX 和 Binance 时向 Do Kwon 保证终身监禁

发布时间:2022/11/10 区块链见闻 浏览:118

据悉,11月8日加密货币交易市场的巨大变化引发了同样大规模的评论浪潮。Twitch上的UpOnlyTV频道是这项活动的受益者,DoKwon和MartinShkreli同时出现,谈论Binance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和FTX首席执行官SamBankman-Fried(SBF)之间购买FTX的交易。

Shkreli,有时被称为“制药兄弟”,因为他在被判证券欺诈罪之前曾在该行业担任过角色,他怀疑Binance-FTX交易能否成功。“我认为漏洞[FTX的资产负债表缺口]比人们想象的要大得多,我认为Binance很有可能会走开,我认为那将是可怕的,”Shkreli说。

Kwon的TerraLabs发行了TerraUSD(UST)稳定币,现在称为TerraUSDClassic(USTC),该币在5月发生灾难性崩溃,他对这笔交易更有信心,他说:“我假设销售价格比私人融资轮的价格有合理的折扣,但如果CZ介入并让用户完整,他[SBF]没有理由陷入任何有意义的困境。他可能会转向别的事情。”

但是,当被问及他是否会投资一家SBF初创公司时,Kwon表示反对。“我不是什么投资者,”他说。“我认为现在说还为时过早。”

谈到他在Terra/Luna崩溃中的“虚张声势和角色”时,Kwon说:“如果我在Twitter上的行为方式不同,我认为UST发生的事情不会有任何不同。实际上,我在现实生活中的样子和我在Twitter上的样子是完全不同的。[…]有趣和有趣是有价值的。”

“嗯,在今年的反派名单中,Do的排名进一步下降,”该节目的另一位嘉宾Wintermute首席执行官EvgenyGaevoy承认。“我想,与阿拉米达和三箭相比,它不再那么糟糕了。[…]他有点自大,但无论如何。”

另一位客人称他为“直言不讳的反社会者”,并补充说,“我不是一个超级粉丝。”

现场直播的评论者不再宽容。“DOKWON必须为我的损失买单,”其中一位写道。“骗取权入狱,”另一位写道。

Kwon没有回应演讲者,但后来说:“我认为真正有帮助的是我们多年来合作的人们的支持。我认为糟糕的宣传让他们很难为UST发生的事情发表意见,但我想,对于与我们合作了很长时间的人,我们已经有机会展示我们的性格和善意。”

Shkreli认为目前的情况是一个低谷,他说:“如果整个银行系统喝醉了或喝醉了,这就是它的运作方式,对吧?在真正的银行业务中,你有真正的成年人,也许这是因为监管机构,也许不是。”

Shkreli补充说,通过重复一个毫无根据的谣言来抨击币安,“最大的问题是我们不知道币安的资产负债表是什么。为什么我们信任这些人?[…]这是中共的附属品。”

然而,Shkreli对Kwon表示同情,并告诉他:“我只是想让你知道监狱并没有那么糟糕,这不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事情,所以不要担心。我希望它不会发生。但如果真的发生了,那也没那么糟糕。”

“很高兴知道,”Kwon回答说,尽管他在播客上开始谈话时说“我不认为我在逃亡”。他没有透露他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