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大有解读:胡安表态,Web3首选存储是分布式存储网络FIL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大有解读:胡安表态,Web3首选存储是分布式存储网络FIL

发布时间:2022/11/08 区块链见闻 浏览:133

近段时间,IPFS&Filecoin创始人胡安进行了长达1小时40分左右的最新最全面的演讲和问答,“大有”对整体的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希望能带大家静下心,细品,增强对项目价值的了解。

 

胡安对当下的filecoin生态进行了介绍:

1、Filecoin拥有大量的客户用例,不过目前大多数都是技术开发层面的项目对接,也就是需要一定的技术基础才能很好的进行Filecoin存储和检索,对于普通大众还不够友好,“大有”认为这也是社区需要不断简化存储界面的努力方向,让更多的人更方便快捷简单的使用Filecoin进行存储和开发

2、对Filecoin持续的数据存入表示乐观,目前有大量的Web2平台的数据需要存入Filecoin,从而实现Web2到Web3的转变,这是一个不可改变的趋势。Filecoin在Web3的数据存储中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大有”觉得如大量公共数据需要进行去中心化永久保存,首选肯定是Filecoin。

3、Filecoin是一个共建的品牌,官方协议实验室是带头作用,但不是唯一作用,这是一个开源的项目,需要全球社区共同努力开发建设,提出各种解决方案,共同推动Filecoin的向前发展。Filecoin提供很多生态发展的机会,这是一个生态系统平台。如最近著名的硬盘生产商希捷为Filecoin定制高效的存储设备;就算在目前阶段也有很多商机,值得我们积极去挖掘。大量中心化存储如亚马逊云的数据需要进行去中心化存储等。Filecoin存储提供商在全球各地开花,趋于分散,更利于数据安全。

4、Filecoin生态出现了很好的应用项目,进行高速有效的存储和检索,可存可取如:NFT、Web3.0等等。

5、真实有效数据建设方面:已经涌现出很多应用,FilecoinPlus正在存储大批量数据。

FilecoinPlus真实数据增长迅速,十倍奖励更需十倍质押,从而引发通缩!真实数据存储成为2022年三驾马车之一,是重点建设的项目,目前官方和社区一起正在积极推动该项目的发展,包括升级CC扇区,提高公证人配额,提高真实数据存储的整体份额等。

从可以看出:Filecoin官方在脚踏实地的推进项目的发展,并不是停留在口头上,或画饼。这一点从来没有停止过,也是其他项目很少有的不可比拟的优点。很多项目发了B之后,就完成了收割,然后没动态了……

Filecoin目前的生态仅仅是开始,官方有宏伟的目标:为了人类社会重要信息永久安全存储、互联网更快更安全的底层传输、建设负碳区块链保护人类环境等,现在才是起步而已,未来的发展还很大。但,项目才刚刚开始,还需要更多共识。如果愿意同行,现在就是价值洼地!

认真聆听官方协议实验室团队和全球社区代表的讲话,掌握第一手资料,进行独立的思考和判断,不要被外界的杂音干扰!

多了解生态布局和发展规划,静待成长;少一份焦躁,多一份耐心!生态蓬勃发展!这仅仅是一年的发展,如果是2年、5年、10年呢?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