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BitGo首席执行官Mike Belshe说:DeFi将完全取代机构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BitGo首席执行官Mike Belshe说:DeFi将完全取代机构

发布时间:2022/11/03 区块链见闻 浏览:93

据悉,2021,全球分散金融市场规模为117.8亿美元。随着DeFi的发展,这一数字预计会增加,但仍处于初级阶段。因此,许多银行和传统金融机构仍然没有意识到其潜力。

尽管情况可能如此,加密领域的行业专家预测,去中心化金融将在未来几年超越传统金融机构。例如,数字资产托管提供商BitGo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Belshe告诉Cointegram,他相信DeFi将在未来三到四年内取代机构。Belshe在10月25日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举行的BitGo开发者大会Activate上进行的专访中详细阐述了这一点。

硬币电报:为什么你认为DeFi会取代机构?

MikeBelshe:我认为DeFi将取代基于我们今天开始看到的创新用例的机构。例如,自动化做市商(AMM)有很大的破坏潜力。

尽管做市商在确保市场和交易所有效运作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但像加密货币一样快速移动的市场可能会使个人难以确定资产价格。股票和大宗商品等传统市场也往往如此。例如,如果一个市场正在下跌,做市商可能会认为应该出售资产,但这可能会使价格进一步下跌。做市商也往往在动荡时期关闭业务,这可能是有害的。此外,做市商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及金融业监管局的严格监管。监管者每天都在观察做市商,这涉及到许多小时的手工工作。

DeFi应用程序现在能够将做市商研究插入智能合约,从而消除了对人工经纪人的需求。被称为AMM的赚钱者现在可以成为SEC或FINRA可以审查的一段代码。投资者也可以查看此代码。因此,监管机构不必监控经纪人交易,投资者可以获得更好的资产价格。

当然,AMM也存在一些挑战,比如代码错误和与DeFi应用程序相关的安全问题。但我们现在正处于这样一个时刻,计算机科学程序员正在努力确保智能合约的错误更少,代码更安全、更容易审查。即便如此,监管和合规问题依然存在。鉴于此,DeFi超越传统金融机构还为时过早,但我相信,经过三到四年的努力,该行业将发生变化。

CT:BitGo是否专注于为机构启用DeFi?

MB:目前还没有,但我们目前专注于开发人员社区。例如,许多新的区块链希望构建游戏、DeFi和非固定代币应用程序。这就是BitGo开发平台发挥作用的地方。我们希望确保我们提供的API完全能够插入DeFi平台,以便这些应用程序能够构建在BitGo之上。这将实现更快的应用程序,同时将这些区块链网络与我们的客户连接起来。

BitGo还为智能合约添加了DeFi功能。例如,MetaMask当前支持事务的盲签名。BitGo希望创建事务仿真来解决这个问题。这将基本上向用户展示在交易发生之前将逐步发生的事情。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只有在我们弄清楚如何解决该行业目前面临的安全问题后,DeFi才能征服机构。

CT:鉴于这种创新,你认为加密公司最终会超越传统银行吗?

MB:我相信软件改变了一切,它目前正在改变金融服务行业。银行现在需要考虑如何使用软件来推进金融服务,否则小公司将在游戏中领先。

我还认为,华尔街正面临创新者的困境。他们知道加密技术即将到来,并有破坏的潜力,但与此同时,加密技术太小,目前无法产生真正的影响。因此,华尔街尚未准备好改变运营,但规模较小的加密公司将继续迭代。因此,大公司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无法快速进入。这就是我们几十年来在科技领域所看到的情况,这就是为什么小公司通常会打败大公司。我们也看到大型科技公司对DeFi感兴趣,而银行则袖手旁观。例如,谷歌云现在正在部署加密基础设施。这将使银行处于更大的劣势。

CT:稍微改变一下话题,你对比特币现货交易基金的通过充满热情。为什么这对加密行业很重要?

MB:我认为SEC越来越应该为加密行业中的任何亏损者负责。如果SEC批准一个基于现货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该行业将拥有更安全的投资结构。这将允许个人通过受监管和监控的传统公司接触资产类别。相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继续否认这一点,我们最终会面临资不抵债的交易所和不良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