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土耳其努力让伊斯坦布尔成为全球区块链炒作的家园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土耳其努力让伊斯坦布尔成为全球区块链炒作的家园

发布时间:2022/10/11 区块链见闻 浏览:106

据悉,土耳其加密生态系统的人们非常渴望运用古老的智慧之言“熊市是建立的机会”,让伊斯坦布尔——土耳其的商业中心——成为围绕以太坊的全球炒作的家园。

土耳其是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最活跃的国家之一,其兴趣不仅限于市场走势。除了大量的加密投资者,当地社区还包括大学俱乐部、Web3初创公司、区块链开发人员和学者。该国举办了诸如ETHIstanbul、伊斯坦布尔区块链经济和伊斯坦布尔区块链周等重大活动,并旨在实现更多目标。

根据经济学家ErkanÖz的说法,高通胀率是土耳其对加密资产日益增长的兴趣的关键驱动因素:“许多人(在土耳其)认为,他们再也无法在古典金融体系中购买汽车或房屋。出于这个原因,对加密资产的兴趣每天都在增加。”

然而,他指出,加密货币的采用尚未完全转化为区块链初创公司或项目,因为没有健康的法规来满足生态系统的需求。“土耳其应该尽快建立一个既能保护投资者又能支持区块链和加密资产的法律基础设施,”Öz补充道。

蓬勃发展的本地加密生态系统有一个新的野心,将比特币最大化主义者与“Shibarmy”部队联合起来——将以太坊生态系统最大的会议DevCon7带到伊斯坦布尔。在当地关键人物的支持下,该运动在短时间内达到了广大群众。

如今,如果您查看土耳其生态系统中名字的Twitter帐户,您会在他们的名字旁边看到标签“#DevconIstanbul”。该倡议植根于数字世界,但将其扩展到物理现实并不需要太多——最后一个例子是ETHIstanbul的合并后派对。

根据土耳其两本关于区块链和另一本关于去中心化金融的书籍的作者TuranSert的说法,尽管加密货币的采用快速增长,但土耳其在初创公司和开发商方面仍然落后:“我们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学生俱乐部——国外学生俱乐部的成功以及他们在土耳其的反响。”

Sert解释说,以加密和区块链为重点的学生俱乐部在国外活动中的成功产生了巨大的反响,并促进了土耳其开发人员数量的增加。

经过几次延误后,DevCon将于今年10月11日至14日在波哥大举行。卡迪尔哈斯大学的学者兼Mindstone的首席执行官TanselKaya强调了将活动带到土耳其对没有机会参加此类活动的有才华的学生的重要性。

“我们希望我们在土耳其的软件开发人员和学生社区能够在DevCon活动中见到名字,但出国并不总是那么容易,”Kaya解释说,并补充道:“如果我们不能出去,我们必须把他们带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