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加密货币高管表示:“市场将决定”合并后的以太坊 ETP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加密货币高管表示:“市场将决定”合并后的以太坊 ETP

发布时间:2022/09/15 区块链见闻 浏览:120

据悉,以太坊合并将成为加密货币行业最大的事件之一,可能会影响许多相关公司和服务,基于以太坊的交易所交易产品(ETP)也不例外。

ETCGroup是欧洲主要的加密ETP发行人,已决定通过推出更多以太坊投资产品来扩展其当前的以太坊ETP产品。新的ETP基于ETHW,这是一种新令牌,将在硬分叉之后在工作量证明(PoW)以太坊上运行。

除了目前提供的物理以太坊ETP(ZETH)之外,新的ZETWETP还将推出,该ETP于2021年3月在德意志交易所Xetra上市。ZETW计划在以太坊硬分叉发生后不久上线,预计将在合并后24小时。

合并是指以太坊从臭名昭著的基于挖矿的PoW共识机制向生态友好的股权证明(PoS)系统的过渡。

由于一些以太坊用户愿意继续使用PoW模型,Merge很可能会将以太坊分叉成两个独立的区块链。其中包括主要的基于PoS的以太坊区块链,通常称为ETHPOS,并与原始以太(ETH)代币相关联。另一个以太坊网络将依赖名为ETHPOW的PoW系统和新的ETHW代币。

计划于9月15日进行的合并将对基于以太坊的ETP产生影响:默认实物以太坊ETP中的基础资产将不再基于PoW,但一些ETHETP投资者可能希望接触此类资产。

ETCGroup联合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BradleyDuke表示,新推出的ETP将使公司能够确保以最透明和公平的方式对待投资者。使用新的ETP,当前的ZETH持有者将自动获得ZETW代币,作为ZETH的补充,以1:1的单位在经纪账户上进行。

“我们只是想确保我们产品的投资者在发生分叉时与任何给定加密货币的直接持有人有相同的机会,”杜克说。

创始人指出,ETCGroup认为合并是一个积极的发展,因为它支持更环保的PoS共识机制,并补充说该公司的前景非常受市场驱动:“如果有足够多的人出于某种原因支持分叉,我们认为自由市场将决定什么应该存在,什么不应该存在。[…]我们不是在预测分叉是否会成功。”

根据杜克的说法,即将到来的合并将是ETCGroup第一次管理硬分叉,作为其加密ETP产品的一部分。自2020年6月推出首个中央清算比特币ETP以来,ETCGroup已在Xetra上列出了总共14个加密ETP。

Duke指出,推出新的ETP并不是为投资者分配硬分叉收益的唯一选择,因为该公司还可以在硬分叉之后出售ETHW代币。然而,推出新的ETP似乎对ETC集团来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一些投资者可能不想立即出售它,他说。

“新的ETP似乎更好,因为我们只是不知道ETHW是否会成功会发生什么。我们认为这种方法是最公平的,”杜克说。

由于合并,ETCGroup正在推进两个独立的以太坊ETP,但一些发行人决定简单地让他们的ETP在PoS以太坊上运行。

加密货币投资公司21.co告诉Cointelegraph,他们的旗舰21Shares以太坊ETP将反映以太坊的PoS分支,“预计将成为合并后网络的主导版本”。

21.co研究主管EliézerNdinga表示:“如果硬分叉导致空投,21Shares可能会出售并将收益再投资到相应的产品中,以与指数保持一致。”这位高管补充说,可能存在“未知和不可预见的因素”,包括锁定期,托管人可能需要时间来完全处理新分叉的资产等问题。

Ndinga补充说:“一旦宣布任何空投,并提供具体细节,21Shares将提供更新。”

另一家主要的加密ETP发行人CoinShares周三宣布,它将与其当前的CoinShares物理以太坊持有者共享ETHW。该公司强调,在合并期间,ETHW和ETH都可能经历重大的价格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