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Blockstream 构想出一种全新类型的多重签名,称为 ROAST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Blockstream 构想出一种全新类型的多重签名,称为 ROAST

发布时间:2022/05/26 区块链见闻 浏览:154

据悉,专注于比特币(BTC)的区块链技术公司Blockstream的研究部门已发布了一项名为鲁棒异步Schnorr阈值签名(ROAST)的新型多重签名标准的提案。

它希望避免由于签名者不存在甚至恶意签名者而导致交易失败的问题,并且可以大规模工作。

术语多重签名或多重签名是指一种交易方法,其中需要两个或多个签名才能执行才能执行。该标准在加密中被广泛采用。

根据BlockstreamResearch周三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ROAST的基本理念是让比特币网络和Blockstream的侧链Liquid之间的交易更加高效、自动化、安全和私密。

特别是,ROAST被认为是一种签名标准,可以使用并改进阈值签名方案,例如灵活的回合优化Schnorr阈值签名FROST):“ROAST是对FROST等阈值签名方案的简单封装。它保证了诚实签名者的法定人数,例如Liquid的工作人员,即使在网络连接具有任意高延迟的情况下,即使存在破坏性签名者,也始终可以获得有效的签名。”

研究人员强调,虽然FROST可以成为签署BTC交易的有效方法,但其协调者和签名者的结构旨在在签名者不在的情况下中止交易,使其安全,但对于“自动签名软件”来说并不理想。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研究人员表示,ROAST可以保证每笔交易都有足够的可靠签名者,以避免任何失败。此外,它可以在比Blockstream主要使用的11-of-15多重签名标准大得多的规模上完成。

“我们的实证性能评估表明,ROAST可以很好地扩展到大型签名者群体,例如,100个中的67个设置,协调者和签名者分布在不同的大洲,”该帖子写道,并补充说:“即使有33名恶意签名者试图阻止签名尝试(例如通过发送无效响应或根本不响应),67名诚实签名者也可以在几秒钟内成功生成签名。”

为了简单解释ROAST的工作原理,该团队使用了一个负责Frostland立法的民主委员会的类比。

从本质上讲,这个论点是,在Frostland签署立法(交易)可能很复杂,因为在任何特定时间都有无数因素可能导致大多数理事会成员突然缺席或缺席。

解决此问题的程序(ROAST)是理事会秘书在任何给定时间编译和维护足够大的支持理事会成员(签名者)的名单,以便始终有足够的成员通过立法:“如果至少有七名理事会成员真正支持该法案并诚实行事,那么在任何时候,他都知道这七名成员最终会签署他们当前分配的副本并重新添加到秘书的名单中。”

“因此,秘书总能确定将来某个时候会有七名成员再次出现在他的名单上,因此签署程序不会卡住,”该帖子补充道。

ROAST是Blockstream研究人员TimRuffing和ElliottJin、埃尔兰根-纽伦堡大学的ViktoriaRonge和DominiqueSchröder以及CISPA亥姆霍兹信息安全中心的JonasSchneider-Bensch合作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