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DOGE 在 Twitter 上得到更多的爱,而 Ether 得到更多的恨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DOGE 在 Twitter 上得到更多的爱,而 Ether 得到更多的恨

发布时间:2022/05/13 区块链见闻 浏览:120

据悉,在所研究的五种加密货币中,以太(ETH)在Twitter上位居榜首,而模因代币狗狗币(DOGE)则是最受欢迎的。

调查结果来自TRGDatacenters的一份新报告,该报告分析了2021年1月至2022年1月期间关于五种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的一年推文,以确定哪些数字资产在Twitter上最激动人心。

根据对比特币(BTC)、卡尔达诺(ADA)、狗狗币、以太币和莱特币(LTC)的分析,以太币是最负相关的,29%的推文包含负面情绪。不包括Ripple的决定,它有狂热的粉丝,但也有非常热情的批评者,这可能会使这项研究不如应有的全面性。

对Ether的大部分批评涉及其与其他layer1替代品相比的速度,以及它的能源成本。当一个错误导致以太坊在2021年8月下旬短暂分裂成两条链时,来自CryptoTwitter的峰值Ether负面影响发生了。

比特币是Twitter上最讨厌的第二名,总负面评分为27%。卡尔达诺以16%的负面关联紧随其后。与此同时,莱特币排在第四位,只有8%的推文具有负角度。

该报告以这样一种方式收集数据,即根据包含以下短语和每种加密货币的名称来分析负面情绪推文;“仇恨”、“是骗局”、“失望”、“失望”、“陷入困境”、“糟糕”、“亏本”、“亏损”。

狗狗币是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最爱,只有6%的关于流行memecoin的推文包含某种形式的不利情绪。这意味着94%的关于DOGE的推文都包含积极的倾向,在CryptoTwitter上展示了代币社区的力量和凝聚力。

狗狗币的受欢迎程度与该代币与社交媒体平台的新所有者埃隆马斯克的健康关系密切相关。马斯克公开接受DOGE作为特斯拉商品付款的决定将市场情绪推至历史新高。

TRGDatacenters的首席技术官ChrisHinkle提请注意Twitter对加密资产价格的不同类型影响:“尤其是Meme股票似乎受到散户投资者的推动。在比特币等较大货币的情况下,推文实际上落后于价格走势,这意味着一定程度的机构倾斜。”

“[这]意味着小盘股和代币总体上正在经历由散户投资者主导的非常真实的价格波动现象,”欣克尔补充道。

Hinkle继续解释说,马斯克最近收购Twitter可能会导致一个更加由零售驱动的加密市场,声称马斯克新发现的影响力可能“可能为减少算法操纵和开启散户投资者新时代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