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同道大叔首推祈福系列数字藏品 将在迅雷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准时开售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同道大叔首推祈福系列数字藏品 将在迅雷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准时开售

发布时间:2022/05/09 区块链见闻 浏览:134

5月好运开启,迅雷旗下的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上新热门星座IP同道大叔12星官祈福令创意数字藏品,该系列藏品目前已在非同数艺App内开启预约,将于5月10日早上11点正式开启售卖,12星官祈福令每款限量2000份。

本系列开启预约后,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追捧,目前预约人数火爆。快去下载非同数艺,领取你的5月好运!

图片1.png

 

首推祈福令数字藏品 均记录在迅雷链上

《12星官祈福令》系列创意数字藏品是基于迅雷链技术铸造生成,在区块链上有着唯一、不可篡改、不可分割等特性,该套数字藏品融合了现代占星娱乐与唯美古风元素,通过精美彩绘,活灵活现地展现出一个焕新的星座故事。整个作品以星座“祈福”为核心理念,以鼓励大家在面对困境与烦忧时,能够拥有积极正向的娱乐精神,向外乐观坚韧,向内温柔勇敢。

本系列数字藏品是基于同道大叔创建12个星座IP制作而成,也是同道大叔首次推出祈福系列数字藏品。同道大叔创造的12星座卡通形象具有很高辨识度,漫画以独特的笑点、犀利的槽点、传神的画风迅速走红网络,目前已经拥有6000万粉丝,成为“新生代国民 IP”。

用户购买的祈福令数字藏品可在非同数艺对已购买的数字藏品进行观赏、收藏,也可与好友分享。

非同数艺致力于打造成多元化、多场景、知名IP保障的数字藏品平台。目前,非同数艺已上线山西博物院的珍贵馆藏以及本次同道大叔祈福系列,后续还将推出非遗、当代艺术等藏品。

12星座祈福贴士:

白羊座是一位以梦为马的侠客,宛若天庭出逃寻乐的仙子,永远对世界怀有孩提时般的好奇,一路奔赴向前,一路勇敢相随。祈福:保持初心,大胆做梦乐观的能量会帮你化解困境。

金牛座是一位乐得自在的逍遥仙,心中的快乐,与周围的喧嚣无关,一个人也能在声声锣鼓中乐得清心。祈福:心乱时读书,可宁神可积攒好能量。

双子座是一位玲珑精巧的仙子,有无皆在一念间,孤独若是必经修行,双子仙子也能自得其乐。祈福:尽情在精神世界中酣畅淋漓。

巨蟹座是一位春风化雨的解语人,万物有灵,唯有静心聆听,乐声代替符号向自然界送出欢喜,虽不曾言语,但一切了然于心。祈福:焦躁时更需静心,内自省。

狮子座是一位炽热豪迈的少侠,你一路向前,披荆斩棘,无所畏惧,连舞狮都追随在后,守护少年心中的赤忱与梦。祈福:坚守自我,命运由你不由水逆。

处女座是一位高贵完美的乐师,心琴合一,纤指轻拨,乐声起,此曲只应天上有,再听只叹是馈赠。祈福:知音难觅,珍惜眼前人。

天秤座是一位心怀大爱的和平使者,白鸽幻化为坐骑,扶摇直上九万里,所到之处皆是和平景象其乐融融,万物平和。祈福:向内认知,向外修行。

天蝎座是一位神秘莫测的提灯人,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掩扇遮容,眉目传情,手提灯花照亮夜路。祈福:心结还需心上人,自我疗愈不如与爱人作伴。

射手座是一位挥斥方遒的侯爵,英姿飒爽,目光如炬,一箭穿心,彩霞与晚风皆是你出场的主角背景,萌宠追赶,唯恐错过你的决胜时刻。祈福:呷一口清茶,笑看云卷云舒。

魔羯座是一位沉稳的玉面书生,细雨朦胧,心事不足为人道,仰望天空,试图寻找内心最真诚的答案。祈福:放下执拗,一切豁然开朗。

水瓶座是一位信马由缰的流浪诗人,功名利禄如尘土,清酒一壶,道遍世间沧桑,在路上是为了寻觅灵魂的栖息之处。祈福:远离吵闹,自由最好。

双鱼座是一位守望美好的珍珠少女,唯有美好之人能留住永恒,皎洁如雪的贝壳里,珍珠少女守护着心中的净土,眼里永远有热望与坚毅。祈福:赤诚之心最难得,保持下去。

在同道大叔的加持下,非同数艺将所有的祈福愿望记录,希望每一个星座的愿望都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