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创始人 found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创始人 > Vitalik 揭示了以太坊路线图的新阶段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Vitalik 揭示了以太坊路线图的新阶段

发布时间:2022/11/08 区块链创始人 浏览:46

据悉,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Buterin为以太坊技术路线图增加了一个新阶段,旨在提高以太坊网络的审查阻力和去中心化。

Buterin在11月5日的Twitter帖子中透露了以太坊网络的新计划——该帖子在现已扩展的六部分技术路线图中介绍了Scourge。

继以太坊在9月15日转向权益证明(PoS)网络之后,以太坊一直处于第二阶段-激增-目标是通过汇总达到每秒100,000笔交易。

更新后的技术路线图现在将Scourge作为新的第三阶段插入,然后是之前已知的阶段-Verge、Purge和Splurge。

根据以太坊路线图,Scourge的目标是“确保可靠且可信的中立交易,并避免MEV带来的中心化和其他协议风险。”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呼吁建立一个更加“可信的中立”共识层,因为众所周知,矿工利用以太坊网络上的交易来为自己谋利。

Buterin此前曾将一种可信的中立机制描述为“不歧视或反对任何特定的人”。

矿工可提取价值(MEV)发生在矿工通过决定将哪些交易以何种顺序放置在一个区块中来抢占网络中的其他参与者时。

这允许矿工复制内存池中的所有获胜交易,并在套利寻求者或任何试图获利的人之前执行他们的交易。

结果,以太坊在合并后与更高程度的集中化和审查相关联。

在网络过渡到PoS之后,符合美国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的区块比例在11月3日达到了73%——许多人认为这个数字太高了。

以太坊公牛和TheDailyGwei的创始人AnthonySassano此前曾在10月15日的Twitter帖子中表示,目前,审查阻力“比扩大规模更重要”。

虽然尚未披露Scourge的全部细节,但这位以太坊联合创始人最近提出了一种“部分区块拍卖”解决方案,其中区块构建者仅有权决定区块的某些内容。

已经提出了其他在共识层打击审查的提议——例如以太坊研发公司Flashbots的单一统一价值表达拍卖(SUAVE)解决方案。

Buterin还确认了Verge的更新——现在将涉及将简洁的非交互式知识论证(SNARK)技术集成到以太坊上。

SNARK的加入将为以太坊网络添加急需的隐私保护功能,同时仍允许匿名交易可追踪。

Buterin还指出,作为“终局”协议的必要组成部分,将在以太坊路线图的各个阶段实施“更明确的量子证明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