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尽管存在安全漏洞,但行业高管对采用 DeFi 充满信心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尽管存在安全漏洞,但行业高管对采用 DeFi 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22/12/13 区块链技术 浏览:159

据悉,由于去中心化金融(DeFi)成为各种黑客攻击和利用的中心,有些人可能对进入该领域感到气馁或谨慎。然而,加密领域的专业人士相信DeFi将在未来得到更广泛的采用。

从教育机构投资者到消除散户投资者的用户体验障碍,Web3高管分享了他们对如何实现更广泛的DeFi采用的想法。

1inchNetwork的联合创始人AntonBukov在接受Cointelegraph采访时认为,最近在中心化金融(CeFi)中发生的事件凸显了DeFi的重要性。这位高管认为,金融系统转向Web3解决方案只是“时间问题”。在机构采用DeFi方面,Bukov指出,深入了解至关重要。他解释说:“机构投资者采用DeFi的关键是对透明度优势、去信任方法和自我托管技术的深刻理解。”

这位高管还就安全问题向DeFi项目提出了建议。根据Bukov的说法,执行安全审计至关重要。他说:“我对任何DeFi项目的建议都很简单——在发布任何更新之前不要懒惰地进行多次安全审计,这将为你节省大量的精力,而且很可能节省用户的资金。”

PrimexFinance的联合创始人德米特里·托洛克(DmitryTolok)也针对DeFi安全话题发表了评论。根据Tolok的说法,更多的保险协议可能有助于推动DeFi的采用。他解释说:“还需要更多的保险协议来减轻与潜在黑客相关的担忧。此类协议的发展将导致DeFi的有机发展和增长。”

Tolok还告诉Cointelegraph,一个拥有更多处理漏洞机制的更成熟的市场最终将带来更多的投资者信心。

同时,BNBChain执行官AlvinKan强调了教育对于激发更广泛的DeFi采用的重要性。Kan告诉Cointelegraph,需要对用户进行更多的教育。他解释说:“鉴于DeFi的无许可和数字性质,风险将始终存在,用户需要了解如何进行自己的尽职调查,以尽量减少他们承担的风险。”

XSwapProtocol的创始人JaySullivan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沙利文同意教育对于保持太空安全至关重要。沙利文强调了“教导投资者如何保证资金安全”的重要性。除了存储之外,这位高管认为,在寻求投资时教导投资者“寻找什么”也很重要。

除了教育,这位高管还指出监管将如何在更广泛的DeFi采用中发挥作用。“随着今年几家中心化交易所的倒闭,投资者已经看到了DeFi的重要性。然而,要让机构投资者进入,我们需要看到这个行业的发展,”他补充道。

WorldMobile高管ZacharyVann强调了增强用户体验的重要性。根据Vann的说法,驾驭DeFi对新手来说可能具有挑战性和不知所措。他说:“一旦用户体验得到改善并且进入门槛降低,它应该会以指数方式帮助进入DeFi的零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