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挪威政府机构与安永合作开设元界办公室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挪威政府机构与安永合作开设元界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7 区块链技术 浏览:113

据悉,挪威政府机构Brønnøysund注册中心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Ernst&Young(EY)合作,通过新的虚拟办公地点进入虚拟世界。

该中心负责管理挪威的众多公共登记册,以及政府数字信息交换系统。

根据公告,该机构选择创建一个虚拟空间位置,因为“公共服务的未来用户在那里”,并且它希望与使用其服务的年轻一代建立联系。

安永北欧创新主管MagnusJones告诉Cointelegraph:“越来越多的当局明确需要出现在主要是年轻一代在信息方面出于税收和法律目的的平台上。”

虚拟办公室计划通过挪威税务局向用户提供有关加密报告的信息,以及如何从BrønnøysundRegisters的专家那里创办企业的信息。

BrønnøysundRegisters的业务开发人员AndreasHamnes表示,如果服务继续像现在这样发展,它将加剧“生来是数字化”的几代人的疏离感。

Jones继续说,真正构建“基于DeFi的环境”的是下一代,他们通常不知道或缺乏对税收或法律影响的了解。

“这就是为什么挪威的公共当局想要告知[他们]一切:从你如何注册公司、在什么阈值增值税登记出现、如何报告你的加密货币等。”

安永在其许多Web3开发之后还在Decentraland设有一个元界办公地点,其中包括对开发自己的区块链套件的数百万美元投资。

这一发展是在对Decentraland的用户数量提出令人担忧的声明之后发生的。

初步报告称,元界平台中只有大约40个独特的活跃钱包。这些数字已由数据来源DappRadar和Decentraland进行了更正。

在事件发生后的几周内,元界的开发人员和投资者充满信心地表示,元界仍然是互联网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DappRadar的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仅在该季度,区块链游戏和元界项目就累计筹集了13亿美元。在同一时间框架内,国际刑警组织带着自己的元界执法进入了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