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以太坊测试网合并大部分成功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以太坊测试网合并大部分成功

发布时间:2022/07/08 区块链技术 浏览:154

据悉,以太坊现已在公共测试网络Sepolia上完成了倒数第二次重大合并试验,为其过渡到股权证明(PoS)共识机制铺平了道路。

虽然它被认为是成功的,但它并不是没有事故的。

合并的最终试验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Goerli网络上进行,然后在以太坊主网上正式合并之前可以得到批准。

周三在YouTube上主持SepoliaMerge直播的以太坊教育家AnthonySassano在Twitter上证实,Merge过渡“成功”完成,并补充说,未来几天将监控测试网。

以太坊协议开发人员TerenceTsao也表示,Merge过渡本身是成功的,但注意到大约25-30%的验证者在Merge后由于“错误的配置”而离线。然而,他补充说,“打嗝不会延迟合并。”

然而,ETHStaker社区的创始成员Superphiz在直播中警告说,合并的实际成功要“几个小时甚至明天”才能知道。

最终试验将在Goerli测试网络上进行。Superphiz补充说,合并的时间将取决于对Sepolia测试的评论。

测试网合并是一种“彩排”形式,对于让以太坊开发人员和独立项目开发人员了解他们在实际合并发生时可以期待什么至关重要。

在直播期间,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Buterin承认,主网络Merge面临的挑战之一将包括“测试网上不存在的更多第三方基础设施”。

“因此,可能会有类似的非关键问题出现在Merge中,而这些问题我们没有通过这些测试来解决[…]有很多外围设备没有经过测试,这是不可避免的,而且可能很好。”

同时,在交易所

尽管有这一消息,Santiment还是警告称,以太坊(ETH)可能出现抛售,周一交易所的ETH总供应量达到13.8%的新高,为2022年1月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