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Civic 推出免费工具来对抗 Solana 上的 NFT 饥饿机器人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Civic 推出免费工具来对抗 Solana 上的 NFT 饥饿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1/11/10 区块链技术 浏览:248

据悉,Civic的IgnitePass旨在通过使用人工智能验证基于视频的自拍照来打击针对Solana网络上的NFT掉落的机器人。

身份验证技术公司CivicTechnologies推出了一款免费工具,以打击基于Solana的非同质代币(NFT)投放中的机器人活动。

根据周一的公告,Civic的新工具“IgnitePass”将通过要求买家在被批准进行NFT购买之前完成活动验证来过滤机器人。

Civic的网站指出,用户将需要拍摄视频自拍以进行验证,然后在完成后将IgnitePass发放到他们的钱包地址。该通行证还保持有效24小时,以“限制恶意机器人验证多个钱包的选项。”

该网站还概述了“思域不存储此视频自拍”,但没有说明数据是被删除还是存储在其他地方。

IgnitePass是该公司了解您的客户和反洗钱合规工具套件CivicPass的免费版本。这些工具专为去中心化金融平台、NFT市场和公共区块链而设计。

Civic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ChrisHart强调了不可替代代币最近为艺术家解锁的革命性能力,并感叹机器人对创作者的负面影响:“机器人不仅仅是一种麻烦——它们正在破坏社区建立的信任以及其创造者的未来前景。”

机器人变得疯狂

今年2月初,DapperLab的NBATopShot由于平台上的大量机器人活动而被迫推迟推出一系列新的高级包。

接下来的一个月,MoonCatsNFT的许多用户抱怨该项目已被机器人程序淹没,这些机器人被编程为在它们上线时积累新猫。

为了回应机器人攻击,MoonCat开发人员Ponderware就是否销毁持有一组罕见的未发布的MoonCatNFT的私钥进行了投票,在48小时的投票中,72%的社区投了“是”。

9月份,《时代》杂志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售罄了4,676个NFT,Paradigm研究员AnishAgnihotri将快速销售归因于机器人活动:“许多人提前知道主网部署,并能够提前计划以机器人他们的交易。”

针对GrapeProtocol最初的DEX产品的机器人活动激增也导致Solana网络在9月份离线大约17个小时。

Solana基金会将此事件描述为“拒绝服务攻击”,估计这些机器人以每秒大约400,000的交易负载向网络发送垃圾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