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THORSwap 在五个网络中的四个网络上重新启动跨链交易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THORSwap 在五个网络中的四个网络上重新启动跨链交易

发布时间:2021/10/13 区块链技术 浏览:180

据悉,跨链去中心化交易所(DEX)THORSwap在THORChain网络在进入其受保护的发布仅三个月后因重大漏洞而离线后似乎正在恢复。

由Cosmos驱动的网络旨在支持跨不同区块链网络(如比特币和以太坊)执行的去中心化交易。根据周二的进度报告,该项目的DEX背后的团队THORSwap到目前为止已经恢复了其支持的五个网络中的四个网络在7月份宕机之前的功能。

更新表明THORSwap已经恢复了比特币、比特币现金、莱特币和币安智能链网络的交换功能,并补充说该团队目前正在恢复对以太坊的支持。

THORSwap补充说,它正在努力整合对Terra稳定币网络和Cosmos的去中心化金融中心Gaia的支持。与其他加密资产的进一步集成,包括狗狗币(DOGE)、Decred(DCR)、Haven(XHV)和Monero(XMR),也在开发中。

该团队还致力于提高网络节点的性能。

继THORChain于2020年7月推出初始系统之后,THORSwap的高度戒备的“Chaosnet”于4月部分推出。

尽管早期取得了明显的成功,但THORChain网络在6月和7月期间遭受了3次黑客攻击,迫使其下线一些服务。

THORChain最初于6月被利用。然而,该团队当时对这一事件轻描淡写,称第一次漏洞利用尝试仅限于140,000美元,“与其他漏洞利用相比,这是一个小数目。”

在黑客发现导致运营暂停的漏洞后,该网络于7月16日再次被利用,以760万美元的以太币(ETH)出售。THORChain于7月23日第三次遭到攻击,当时一名黑客利用该网络的以太坊路由器窃取了价值800万美元的ETH。

“过去几个月对于THORChain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期,但基本面从未改变,”THORSwap团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