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易受攻击:Kraken 透露许多美国比特币 ATM 仍然使用默认管理员二维码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易受攻击:Kraken 透露许多美国比特币 ATM 仍然使用默认管理员二维码

发布时间:2021/10/02 区块链技术 浏览:191

据悉,Kraken安全实验室表示,“大量”比特币(BTC)ATM容易受到黑客攻击,因为管理员从未更改过默认的管理员二维码。

在周三的博客文章中,Kraken发布了其安全实验室团队的研究,该研究发现GeneralBytesBATMTwoATM系列存在“多个硬件和软件漏洞”。

“通过默认的管理二维码、Android操作软件、ATM管理系统甚至机器的硬件外壳,发现了多种攻击媒介,”帖子中写道。

Kraken的安全团队表示,如果黑客掌握了管理代码,他们基本上可以“走到ATM并破坏它”,同时还强调了BATMTwo缺乏安全启动机制的问题,以及“关键漏洞”在ATM的管理系统中。然而,据报道,GeneralBytes已经提醒ATM所有者注意这些漏洞:“Kraken安全实验室于2021年4月20日向GeneralBytes报告了这些漏洞,他们向后端系统(CAS)发布了补丁并提醒客户,但对某些问题的完整修复可能仍需要硬件修订。”

该团队还发现,只需将USB键盘连接到机器上,就可以完全访问BATMTwoATM背后的Android操作系统,并警告“任何人”都可以“安装应用程序、复制文件或进行其他恶意活动”。

GeneralBytes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根据CoinATMRadar的数据,目前全球安装了6,391台GeneralBytesATM,占全球市场的22.7%。但是,这些数字也说明了Kraken未报告的BATMThree机器。

大多数BATMATM位于美国和加拿大,总数字约为5,300,而欧洲安装了约824台ATM。

Kraken呼吁BATMTwo所有者和运营商更改默认的QR管理代码,更新CAS服务器,并将ATM放置在安全摄像头的可见位置。

比特币ATM诈骗

虽然关于比特币ATM被黑客入侵的报道似乎很少,但狡猾的个人围绕加密ATM进行诈骗的历史却屡见不鲜。

2019年3月,多伦多警方发表公开声明,呼吁社区找到四名涉嫌进行一系列“双花”交易的男子,这些交易在10天内获得了价值15万加元的资金。双重支付包括在ATM有机会确认之前取消交易但保留已分配的现金。

奥克兰出版社今年6月22日报道说,在欺诈者冒充公共安全官员和联邦雇员后,来自伯克利的两名女性被骗了15,000美元。据报道,诈骗者告诉受害者,他们有未完成的认股权证和税务违法行为,并命令他们通过该地区当地的比特币自动取款机支付罚款。

Malwarebytes在8月份发布了一项研究,揭示了加油站比特币ATM诈骗的趋势,其中威胁行为者会发布虚假的工作清单,以欺骗申请人进行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