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德克萨斯州和新泽西州监管机构追查摄氏网络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德克萨斯州和新泽西州监管机构追查摄氏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9 区块链技术 浏览:191

据悉,得克萨斯州证券委员会已申请举行听证会,可能会因加密借贷公司CelsiusNetwork未提供在州或联邦层面获得许可的证券而发出停止令,而新泽西州证券局已下令该平台停止提供和销售可赚取利息的加密货币产品。

根据9月17日提交的文件,德克萨斯州监管机构将举行听证会,指控CelsiusNetwork在德克萨斯州发行和出售未经注册或未经许可的证券,此外还没有根据该州的《证券法》注册为交易商。如果法官接受该平台的产品代表未经许可的证券,CelsiusNetwork可能会受到停止令的约束。

同一天,新泽西州证券局宣布已对摄氏发出停止令,指控其“至少部分通过出售未注册证券来为其加密货币借贷业务和自营交易提供资金,这违反了新泽西州的规定”。证券法。”据国家监管机构称,该平台从这些销售中筹集了大约140亿美元。

“在加密货币市场运营的金融公司受到了关注,”新泽西州代理司法部长安德鲁·布鲁克说。“如果你在新泽西州出售证券,你需要遵守新泽西州的投资者保护法。从事加密货币交易的公司也不能免受监督。”

德克萨斯州的听证会将于2月14日在线或现场举行。如果法官下达停止令,CelsiusNetwork及其附属公司CelsiusNetworkLimited、CelsiusUSHolding和CelsiusLending可能会被要求停止在德克萨斯州提供加密服务而无需在该州的证券委员会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

根据德克萨斯州的文件,截至9月3日,Celsius持有超过240亿美元的数字资产,使该公司成为去中心化金融领域最大的公司之一。自2020年6月以来,其持有的数字资产已增长超过2,300%,当时它报告了10亿美元的数字资产。截至6月9日,在德克萨斯州,CelsiusNetwork管理着来自9,000多名居民和当地企业的超过3.44亿美元的资产。

德克萨斯州证券委员会执法部门于5月14日通知摄氏,它可能没有遵守该州的证券法。在9月17日的一份文件中,它声称该平台的赚取利息账户违反了《证券法》第4.A条,称它们构成“投资合同、票据或债务证据,被视为证券”。

针对摄氏的指控与7月份对加密借贷平台BlockFi征收的州监管机构以及他们在阿拉巴马州的同行的指控相似。该公司计划于10月13日出席在德克萨斯州举行的虚拟听证会,讨论对涉嫌通过出售未注册证券非法为其加密贷款业务和自营交易提供资金的行为实施停止令。在新泽西州,针对BlockFi的停止令阻止了该平台在该州招募新的利息账户客户。

摄氏用户似乎对监管机构关闭借贷平台表示失望,但表示此举可能是因为他们试图为进入该领域的公司制定更明确的规则。

“[Celsius首席执行官]AlexMashinsky一次又一次地提到,是他们提出了在加密货币上支付收益的概念,因此毫无疑问,他们倾注了许多可以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方式,”RedditorMaintenanceGold6992说。“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像是一大堆Guff,最有可能让它看起来像是各州/政府不只是在为Coinbase/BlockFi开枪。摄氏将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