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HUMAN 应用程序为 HMT 和 HUMAN 生态系统提供真实世界的效用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HUMAN 应用程序为 HMT 和 HUMAN 生态系统提供真实世界的效用

发布时间:2021/08/19 区块链技术 浏览:208

据悉,人类协议已在以太坊主网上启动。作为此次发布的补充——其中还涉及HMT(人类协议的原生代币)于8月10日在FTX和Gate.io上架——人类协议基金会现已发布了HUMAN应用程序:人们获得的第一个机会HMT直接用于完成数据标记任务,并且是进入人类体验的第一个网关。

HUMANProtocol提供端到端的基础设施——工具、插件、集成和API——以大规模雇用、管理、验证和补偿个人。它旨在支持创建全球就业市场,在该市场中,几乎任何人或机器都可以发布工作,并且任何具有所需技能、知识或背景的Worker都可以完成与该工作相关的任务。

虽然理论上该协议可以支持任何工作,但目前大多数人类任务——通过hCaptcha产生——涉及图像标记。这些任务现在可以在HUMAN应用程序中使用,并成功完成每个奖励HMT。通过这种方式,HUMANApp将支持生成多样化、相关且偏差较小的数据集,并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赋能。

该公告是在今年早些时候HMT创纪录的CoinList销售之后发布的。要了解有关HUMAN协议的更多信息,请阅读这篇介绍性文章。

HUMAN应用程序和HMT

人类协议被设计为一个广泛适用的技术,与许多行业,包括演出经济影响-在讨论这件作品-和那些与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HUMANProtocol为机器提供了一个平台,通过解放人类的时间和注意力来增强人类的能力,并增加获得全球劳动力的机会——对于这些劳动力来说,全球机会。

HUMAN协议是一项经过验证的技术。现在有了HUMAN应用程序,HUMAN正在为HUMAN网络和生态系统提供现实世界的效用。HUMAN应用程序是社区通过完成数据标记任务获得HMT的第一个机会。在协议上,一项工作可能由数千或数百万个任务组成。如果工作是数据集的生产,则每个任务都是该数据集中单独标记的图像。

HUMANApp是通往HUMAN体验的虚拟门户。虽然它从数据标记任务开始,反映了当前通过协议处理的大部分工作,但它旨在能够适应任何类型的工作,并根据该工作产生的价值按比例奖励工人。

不仅仅是获得机会,人类协议旨在促进获得机会的价值,以及个人每天所做的贡献。HUMAN应用程序将允许任何人因完成验证码而获得奖励。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激励劳动力,HUMAN旨在进一步培育其社区,提供一个明确的例子,并确保这些标签图像因其贡献而得到补偿。

这个怎么运作

个人通过HUMAN应用程序中的活动赚取HMT。这从注册开始-获得1HMT-并继续完成每项工作。例如,每解决一个CAPTCHA(即每个标记的图像),就可以获得1个HMT。个人必须连接或创建经过KYC验证的加密钱包才能接收HMT并验证其身份。

每个标记的图像都有助于机器对世界的理解。虽然就目前而言,任何人都可以解决所提供的CAPTCHA,但HUMAN协议旨在使图像变得更加专业,并且需要更具体的背景和知识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