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万事达卡首席执行官说,我们必须进入加密领域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万事达卡首席执行官说,我们必须进入加密领域

发布时间:2021/08/02 区块链技术 浏览:206

据悉,传统卡网络正在努力确保其服务始终处于数字资产新发展的中心,无论是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还是私营部门稳定币。

在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万事达卡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米巴赫(MichaelMiebach)讨论了加密货币和CBDC的最新发展,表明该公司处于有利地位,仍然是内部和国际价值流动的关键:“我们相信我们所做的是为市场带来一个多轨支付提供商的视角。我们必须进入这个领域,因为人们正在寻找答案。”

万事达卡一直非常积极地跟上数字货币的创新,部分原因是与其竞争对手Visa的竞争。2月,万事达卡公布了在2021年支持加密的计划,为其近10亿用户在全球超过3000万受支持的商家处使用加密货币铺平了道路。

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创业参与计划,作为MastercardStartPath的一部分-一个加速器计划,旨在支持金融科技公司和从事数字资产、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公司。最新加入的包括区块链预言机初创公司SupraOracles、区块链基础设施提供商STACS、数字资产公司Taurus和Mintable,这是一个发行和交易NFT的市场。

在公共方面,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个虚拟测试环境,旨在帮助中央银行模拟多方之间CBDC的发行、分配和交易。该平台适用于批发和零售CBDC设计,并提供了有关CBDC如何与现有支付方式互操作并用于支付日常商品和服务等多种可能性的实用见解。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米巴赫认为:“所有这些国家都必须在现有的金融产品交付与CBDC解决的问题之间做出权衡,无论是普惠金融还是跨境支付。我们对所有这些都有经验。”

万事达卡也没有忽视稳定币领域,稳定币领域已经出现了像Circle的美元挂钩美元(USDC)这样的成功货币,并准备推出与Facebook相关的Diem。Miebach证实,该公司正在准备其网络以支持稳定币交易,前提是其发行人满足监管要求并满足消费者保护和安全标准。

Visa的首席执行官今年也对稳定币发表了类似的乐观言论,认为他们的区块链可以被视为类似于RPT或ACH网络的支付轨道。Visa也不反对波动性更大的加密资产,将它们视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公司仍然可以为其提供法定入口服务。

IntrepidVentures的负责人EricGrover本周告诉记者,稳定币和CBDC都应该“在万事达卡和Visa的驾驶室中”,并且这两个卡网络都应该“热情地”参与这些发展。

本月早些时候,万事达卡宣布与Circle、Paxos、EvolveBank&Trust和许多其他公司合作开展一个联合项目,使银行和加密公司能够推出可在接受万事达卡的任何地方使用的加密卡。